个人资料
正文

充满误会

(2009-03-27 07:58:17) 下一个
听一个师兄说的,他和一个比较熟的师妹qq聊天... 想问她有没有一首歌的CD,但是手快打到C的时候就发出去了然后补上后面的话,就有了下面:
> "师妹有C"
> "我的有那么小吗?"
> "D吗?"
> "嗯..."

隔天,自己见到一比较熟的师妹,心事忡忡的,好像又跟老公不对的样子,觉得机会来了。就把婚姻,人生,文化,品味,摄影的关系好好在的漂亮的小师妹面前卖弄了一番,最后告诉她要有包容一切的胸怀,即所谓“虚怀若谷”!为逗她开心顺便把这笑话也卖出去…

师妹冷冷一笑: 嗯,您说的话我听懂了,就要我向哪个师妹学习,学习她“虚怀若D”,你这不是在转弯抹角地说我的太小嘛!

我倒!汗,又白忙乎了...(周末YY,师妹莫怪!)
少灌水,多上片,争取今年好收成!交作业一张!

2009ljiang
(今年春节在丽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色调和层次!

怎么就发现不了这样的清丽景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