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我,他/她(摄影者百态)

(2008-05-11 13:14:09) 下一个

那个“芝加哥人”带了个好头,把我给暴了,那我就“自暴自弃”把主题再发挥一下!

实际上,国内一著名摄影网站有个摄影人各种拍摄姿态的专题。效果很不错!
这里也时常有零星暴光出现,但不集中。
建议摄影沙龙也应建一个,大家可以不断得互相补充(班长能把这放在顶上不动吗?),把辛勤劳动的摄影人(幕后英雄们)都请到前台来。


转载一些PPs,文字是我YY的

当年俺也是这样给LD拍片的,不堪回首呐!


后来有车展啦,免费毛豆,就不用再求LD啦!


集体活动能增进人与人的了解,感受人间的温暖!


所以就认识了一能上山的师妹1!


所以就认识了一能下海的师妹2!


所以就认识了一个师妹3? 有这样的师妹,您还能拍照吗?
(以上纯属YY)


这才是真正的可爱的小师妹(2007在"Burning Man")

祝大家剩下的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真酷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