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念慈庵

(2005-01-23 08:27:08) 下一个
虽然都是特早以前了,不过…… 我也曾经满脸幸福四处乱溢 我也曾经因为悲伤而泣不成声 我也曾经由衷地感动过,也曾经由衷地愤怒过 我也曾经自我勉励自我期许,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对自己说加油 我也曾经认为天总是会亮的 我也曾经整夜开着手机,妄想能接到某人电话 我也曾经有几个足以让父母自豪的优点…… 我也曾经为一句话窃喜半天或难受没完 我也曾经真心地喜欢过别人 也曾经以为有人能真心地喜欢我 就是提醒一下儿大家,我也曾经是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来 希望和大家交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