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达西派了小猫来看我

(2007-06-13 14:26:18) 下一个
我儿子在5月23日因为先天性器官畸形突发走完了他不那么长的狗生,而我泪也哭干了,心也空掉了,一周后我从医院拿回了他的骨灰盒,放进了我的床头柜,我说,宝贝,妈妈接你回家了,你永远不会再离开妈妈了。
每天晚上,还是老时间,我会出去溜狗,溜我心中的达西,虽然从物质上说他已经不在了,可是在我的想象中,他还是照样东闻闻,西尿尿,还是那样的乖巧,我抬头看着星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就像达西清澈的眼睛,我知道他也在看着我,我说,妈妈每天都想你,你也每天出来看看妈妈吧。
第2天,我照样散布,溜意念中的达西,突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个小家伙,到我面前,原来是只小猫,深咖啡的虎斑猫,一点都不怕生,跟着我就往前跑,活蹦乱跳的,我已经干涸了的心突然感到了一阵暖流,就带他回家门口,和他说,你好好呆着,阿姨给你拿吃的,然后就搜刮了家里的鱼虾给了他,他吃完后粘着我玩了了一会,我看着他,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抬头看着天上最亮的那颗,问道,儿子,是你怕妈妈伤心派他来陪我的吗?
这样已经一个星期了,老时间,老地方,这个小猫总是会在那个路口和我相遇,总是欢蹦乱跳的跟我到家门口,和我嬉闹不肯离去,我知道那是儿子的心意,我会照顾好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