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麻烦与小窍门 (图)

(2008-11-20 14:22:57) 下一个
        每天早上我家的钟点工都要为我做早饭,厨房的抽屉和厨门开开关关,乒乒乓乓之声传到楼上的卧房。最近我的秘书小美对我讲:“团总,您好象越来越瘦了!” 我一听,这才觉得麻烦大了。

        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小精灵--厨柜阻尼缓冲器,我亲自完成了安装。秘书小美说:“团总,您真的好能干呀,我好佩服您!”


底座和缓冲器


底座和缓冲器装在一起


装在厨柜上的阻尼缓冲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