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玫瑰的心事

(2007-06-18 15:46:45) 下一个
玫瑰的心事
by难忘今宵


是一朵白色的玫瑰
多希望

能看见

狂风还不曾来侵蚀
细雨也未滴落
青涩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 也不惧

可是

在哪里
来得太早太迟
我都看不到你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有太多的哥哥在看你.喜欢你淡雅,深情的小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诗写得很美! 道出了几种混合得情感-- 青春飞逝的无奈和新的期冀,又有几分信心! 最喜欢这几句--

青涩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 也不惧

要不,才哥我给你去问问我弟弟李大牙,他人丑尚未婚嫁,但心灵美。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缘是风,缘是梦。梦里的风,飘入了花丛,引领着蜂,绕着花丛,笑着春风,点辍着风中的梦。。。啊,春浓,春梦,随着缘里的风。。。

问好!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不到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