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2007-06-16 15:23:02) 下一个
曲名: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歌手:优客李林

朦胧之间
仿佛我又看见你的脸
依然带著淡淡忧愁的双眼
忽隐忽现
泪水模糊我的视线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我想我永远不会懂
我失去你
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让我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间
难道没有剩下一点点
一点曾经刻苦铭心的眷恋
让你挂念
我只能说如今我已无处可躲
当我默默黯然回首
当我看尽潮起潮落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我想我永远不会懂
我失去你
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让我倾心
除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不!男人不应该这样!
xerl 回复 悄悄话 its one of my favorite son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