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度樱花雨》,和柳烟《相约花季》

(2010-03-28 07:03:29) 下一个

《再度樱花雨》,和柳烟《相约花季》

难熬无边的冬季
思念如烟
一缕一缕
在寒风中伫立
等你,等你,等你

借一线烛光
辉映往日的依稀
在这个冬夜
你飘渺在我久旱干涸的小溪

除去荒唐的迟疑
我笑迎你的飘逸
没有世俗
没有利益
坦诚诚
春一般的美丽

在你的魅力中
我欣喜撒开幻想的丝网
轻吟细语
水清草绿

我的思恋
你的情予
我的坦荡
你的玉洁
徜徉在樱花的清香里
轻扬,轻扬,轻扬

生命短暂而靓丽
如同这樱花雨
纵使在冬季中彷徨
我无法不期待你
在永生
在春光明媚的那一季

-------------------------------------------

《相约花季》 柳烟原玉

熬过漫长的冬季
思念成雨
一滴一滴
在春风里来去
等你,等你,等你

裁一缕春风
缝制婉柔的纱衣
在这个清晨
你闯入我期待已久的眼眸里

冲出青春的朦胧
我捧起你的花容
没有羞色
没有娇柔
赤裸裸
火一样的美丽

在你的花影中
我欣然张开梦的羽翼
清香缭绕
天蓝如碧

我的思念
你的深情
我的等待
你的心意
缠绕在春天的阳光里
飘逸,飘逸,飘逸

生命短暂而靓丽
宛如这花期
即使在春天里迷失
我依旧会等你
在来生
在樱花绽放的那一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