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纤夫的爱》- by 觅乡音 老醋

(2008-02-04 19:29:26) 下一个



《纤夫的爱》

原唱 于文华 尹相杰
翻唱 觅乡音 老醋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妹妹的手哇/跟你并肩走噢..噢..噢..噢..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让你亲个够噢..噢..噢..噢..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让你亲个够噢..噢..噢..噢..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