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

原生态西北民歌,通俗歌曲,朗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挂念》by 老醋

(2007-06-10 09:49:32) 下一个
<><><><><><><><>

《 挂 念 》

翻唱:老醋

那段放不下的情 叫挂念/那个放不下的人 叫挂念
朝也挂念 ,暮也挂念 / 挂念的滋味苦苦甜甜
挂念你一天又一天 /挂念你一年又一年/挂念 你的冷暖 你的悲欢
挂念你是我 是我的心愿 心愿 心愿

那个放不下的梦 叫挂念/那颗放不下的心 叫挂念/
醒也挂念,睡也挂念/挂念的感觉缠缠绵绵
挂念你我望穿双眼/挂念你在我心田
挂念 你的忧喜 你的苦乐
挂念 你到 永永远远 永远 永远
挂念 你到 永永远远 永远 永远
永远 永远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醋 回复 悄悄话 谢碗!我唱完《康定》后,会请你指导。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老醋! I think you nailed it!

唱得非常好!!正确领会了“先出气后出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