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早餐

(2011-05-10 12:23:12) 下一个

母亲节前,女儿就主动问我,母亲节要什么?(感谢时间!女儿关心老妈了!)想了一下,他们力所能及的事儿真不多,那俺就学学老外的样子,在床上吃早饭吧!女儿还让我点菜,还像模像样地记在纸上。(嘿,不错呀!)

星期天,俺早早就醒来了,可是依旧躺在床上,等待女儿儿子的动静。
七点半,睡着。。。八点,还在梦里。。。八点半,仍然不醒。。。老妈我耐不住性子了,开始用独创神曲把他们叫醒。两个宝贝估计还闭着惺忪睡眼呢,女儿糊里糊涂地回答我:知道啦,我没忘呢!儿子却想赖皮:妈,我的饭店十点开门~~~”
臭小子!今天还耍赖,我可不依!我在墙上敲了两下,远距离应答:老板,你的第一个尊贵客人已经到了,九点钟可以开门吗?
没有声响。小子就是那样没心没肺,还在思忖怎么逃避了吧。还是女儿贴心,已经一骨碌儿起床,蹭蹭地跑下楼去了。儿子见状,居然也跟着下楼了!嗯,老妈这就等着喽~~

听见楼下传来锅子声冰箱声还伴随着说话声,看来两人配合着不错呀。我依旧躺着等待他们的杰作。
九点刚过,姐弟俩端着我的早饭上来了!姐姐一手拿牛奶,一手端小碗,弟弟两手捧着个盘子,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我早已心花怒放,忍不住笑容,夸奖道:
哇,好丰盛的早餐哟!
姐姐忙说:母亲节快乐!弟弟则说:快乐母亲节!哈哈,挺有创意的嘛!谁知两人说完又各自回房倒下了!

没关系,我一人享用美食好了!一边吃着,我一边大声赞美:
哇,鸡蛋好嫩哦,还加了番茄酱啊!”“咦?还有酸奶?我没点呀?”“啊,水果,还有两样!”“面包烤得好脆哦!。。
两人听了,开始抢功劳:
面包是我烤的。”“香蕉句子是我剥的!”“鸡蛋是我炒的!”“巧克力粉是我加的!。。。
好了好了,别争了!你们都是妈妈的好宝贝!

我心满意足地放下叉子,坐在被窝里。哈,365天里,就今天最最开心了!难得有一天放纵自己先吃饭后洗漱,感觉也是很不错滴嘛~

还没等我尽情回味,儿子又在那儿嚷嚷了:妈,那等到儿童节,你也要做给我们吃!
好小子!你还知道儿童节?那你说说,儿童节是哪一天?
好像是六月一日!
哈,居然知道啊!看来老妈平时的中文没白教!
不过,小子哪能斗得过老子?我说:你不是说,你不是中国人吗?
我现在又是了!他倒是变得快!
哈哈,美国没有儿童节,美国天天都是儿童节!老妈说的话有道理吧!
那边不响了,这边又出声了。在一边看书的劳工看着我幸福满足的样子,羡慕地说:下星期日,该轮到我享受这待遇了吧?
哈哈,你都不知道父亲节是哪一天,就一边等着去吧!我重新躺下,开始闭目养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Your children are so cute. lovely! you are lucky mom, I had to cook breakfast for them on mother's day because LD had a backac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