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西峡谷玻璃桥(多图)

(2011-01-20 11:17:24) 下一个
感恩节的时候,终于去了西峡谷,见识了那个令人胆战心惊的玻璃桥。
关于大峡谷,不需我赘言,你比我懂。
不过,自从胡夫水坝上的大桥造好后,通往大峡谷已经不需要经过水坝了,路程也只需要2个多小时了。
大峡谷,我来了~~








那玻璃桥,真是险峻!



这样看:


近点看,哈,原来是这样滴~~美国人也挺会忽悠的哈:)



还是换个角度看,风景不错



从这里,可以看到科罗拉多河





在这里,牛仔很忙~~


一生值得去一回的地方,一次就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上了玻璃桥没有?吓人吗? 风景真的很好,我很想去看的,一直没有机会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