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城,这坛子。。。

(2008-03-06 12:53:07) 下一个

真没出息,我!

几年前朋友告诉了我这网站,我也就是一潜水员。到了有问题的时候,偶而冒个泡,再次隐身水中作罢。没想到,如今,当朋友已经去另辟新天地寻欢作乐了,我却还在这城里,且安家落户了。

这城,吸引我的,让我对他忠诚不二的原因,主要是他安排的合理性。打开主页,从天下大事到花边新闻,从文化文学到衣食住行,从博客推荐到广告比价,涵盖面广,信息量大,无所不有。每个人都能在此找到自己需要和感兴趣的东西。我的生活怎能离开他?

各个论坛,就是这城设计化整为零,化零为整的原则体现。城中居民无数,要把那么多人口统筹安排,城里便有了几十个坛子,让相同兴趣爱好的居民汇集一起,共同探讨分享彼此的心得。所以,这坛子,就是一个个免费俱乐部,不需交费,来去自由,悉听尊便!

坛子老大斑竹的任务之一,就是把零零散散的文章逐一筛选,置顶若干篇,推荐上导读一篇,从而完成了化零为整的过程,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

也有些坛子是城管直接领导,多少有些无奈。就在上次被冤事件中,我才发现了原来还有“意见区”。进去一看,才知道城管的工作量也不小。所以,这斑竹,是一定要的。

问题是,这个只有苦劳没有功劳的斑竹谁来做?怎么做?意见最大的无非是删帖。可是,我倒要问一句:你的贴被删,难道你自己一点都找不到原因?也许你自己心里是明白的,但就是不服气,要争一争。这种心理也是能理解的,这样的较真,也只有在虚拟的网络中才能过一把瘾。

不过,删就删呗,怕啥?不用三十年,三分钟后,还不又是一条好汉!马甲多的是,从布背心换成羊毛的,还可以换件羽绒的,再不成,换件防弹背心,不就成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