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到了,大家一起发:)(多图)

(2008-01-01 23:01:50) 下一个
我这个南方人,以前可一点儿也不会做面食,后来出了国,居然跟山东朋友学会了怎么擀面做饺子,回国时,着实让老爸老妈吃惊不小,也欣慰于我还能像样地做别人的妻孩子的妈了。来美国后,又学了怎么发面做包子面饼等,可是,没有一次成功过,发的都是僵面。这两天放假,闲来没事,就又试了一下。嘿嘿,大大地成功,足足有原来的两倍那么大。这可是个好兆头呀,一定要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一起发发发~~~
葱油饼做法:
1。一包发酵粉加温水和匀,倒入面粉中,揉好,盖上保鲜膜,放在有太阳的地方,发面

2。擀平,撒上盐,油,葱花。建议多放葱花,味道会很香

3。卷紧,再卷成团

4。再次擀平,可撒上白芝麻,轻擀,入油锅,煎至两面金黄

5。出锅的葱油饼,嗯~~,真香


6。来,宝贝,吃一口,好吃吗?

还有简易版苔条裹花生米:只要买一包韩国人的味付即食海苔,拌入炒过加入盐的花生即可。


地球人都会做的可乐鸡翅

最后,祝大家新年发大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yummy. learned something new today.thanks.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的厨艺还是不错的,我的胃口被调了起来。
jk 回复 悄悄话 发起来!就为了这句:"来,宝贝,吃一口,好吃吗?"没敢试吃,香味倒是感受到了,谢谢!李老师,祝你发起来!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发起来的背后含义如此广泛如此深刻,在新年里大概就是大家共同的祝福吧!李老师,祝你发起来!
放浪的心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 我馋馋馋...

什么叫地球人都会做的可乐鸡翅呀? 是放可乐做调料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