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抓住青春的尾巴

(2007-07-05 01:04:42) 下一个

抓住青春的尾巴,穿上流行的装束,泡泡袖加上牛仔辣裤,再给自己化个浓妆,把头发弄成大卷卷,跟着潮流潇洒走一回。

 抓住青春的尾巴,偶尔玩一下浪漫,红酒玫瑰柔和的烛光下,小提琴手专门给你们俩拉曲子,再回味一次初恋时的感觉。

 抓住青春的尾巴, 想去哪儿就哪儿,山上海边或是酒吧迪厅,尽情享受大自然,也尽情融合于人群中,让自己的心再一次流浪。

 抓住青春的尾巴,看看年轻人着迷的卡通片,翻一遍情节紧张的畅销小说,听几曲动感的排行新歌,时时把握时代的脉搏。

 抓住青春的尾巴,上网时取一个诱惑人的名字,写一些父辈们看不懂的网络用语,再买一个iphone,把世界变得零距离。

 抓住青春的尾巴,喝香的吃辣的,从高级饭店到街头小吃,尝尽天下美食,暂时忘掉磅秤的指针,留一半清醒还要留一半醉。

 抓住青春的尾巴,抛弃一切,背上行囊,和他离开喧嚣的城市,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开开心心度个假,哪怕只扮演一天私奔。

 抓住青春的尾巴,摘下厚厚的面具,忘却自己的身份,我行我素,不要在乎别人尖锐的眼光,真真实实地做自己,我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我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萧洒走一回.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你的生活态度。我喜欢和乐观、正面、积极的人交往。
放浪的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