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大家请教,碰到父母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zt

(2007-06-10 11:36:19) 下一个
向大家请教,碰到父母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送交者: youyou_2007 2007年6月09日05:26:50


事情是这样的,和老公结婚已有3年多了,自从我们要办结婚证开始,3年多来老公的父母不知道搞了多少事情,可以说手段极其恶劣,这里就不具体列举了,反正老公父母的为人就是极其小心眼,自己得到再多也是应该的,人家不能得到一点东西,有事情了,比如小孩子出生,最好是么都不要管,还要说风凉话,吹牛耍无赖更是家常便饭了,具体的也有不说了。现在因为我们住在国外,相互不接触,也就这么过了。问题是,我打算邀请我的父母来探亲,老公的父母在老公未结婚前已经来过2次了,我父母至今一次都没有来过,而我回国生孩子的一年都是我父母在照顾我和宝宝,我想请我父母来也是非常应该的事情,问题是,老公说他的父母万一知道我父母来探亲后,肯定也吵着要来的,到时候该怎么办呢?一种是我和他直接接触,这个可以想象一定是吵翻天的,这样老公夹在当中很难做人的,另一种,就是他父母来的时候我就带宝宝回国,但这样我又不太愿意,这样不是在纵容他们吗?下次还会更加得寸进尺的,我和老公顺着他们或许也就算了,难道连我父母也要顺着他们不成,以前做的一系列事情里就是想把我父母当晚辈来弄得,动不动就讲我父母思想有问题,自己不想出钱办酒席,连老公出钱都不肯,还想把责任推卸在我父母身上,等等。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