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认识的一些人2

(2007-07-01 18:41:39) 下一个

前任BF

今天在北美坛里边瞎逛,看到别人写的留学生活呀老公的帖子,突然就觉得很寂寞。跟BF分手一个多月了,还是有一点不适应,每天回家加里总是静悄悄的。说说俺的前任BF纪念一下俺的初恋(既然大家都知道俺是NEYC的了,俺就说说俺学校,那是一个严啊,记得有一阵还搞了个不许男女同学在校园里一起走路的运动,所以俺就有过这么一个BF俺说给日本人俺们那旮沓不行搞早恋,被人家说言い訳するな)。

俺和他是在大学空手道部里认识的,他比我大两年。我第一次去见学就是他接待的俺。俺们不是一见钟情型的,跟他做了2年的普通前辈后辈。大三那年俺们有个比赛在北海道,回来的船上,他把我叫出来说要吹海风。大晚上的,甲板上海面上,那个黑呀,风呜呜地。有点吓人,俺就跟他说咱们还是进去吧(后来才知道,他是不好意思想找个黑点的地方告白)俺们进去以后,他就说“你一个女生总跟他们来我家玩(那时空手道部就俺一女的,他家地方大,就成俺们的据点了),你怎么想的?”俺以为他有意见了,俺就说“俺以后注意点”。结果他立马慌张的解释“俺不是那个意思,俺是想你要是总来玩,不如我们作男女朋友好了?”俺晕。。。俺那是对他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第一次被人告白,俺就同意了。后来俺们还常那时的对话当笑话讲。俺这个人虽然不任性比较善良(自称)但是糊里糊度的,又不是很女らしい、他都不嫌俺,对俺很好。所以虽然他个矮点(不到165),性格内向点,小气了点,俺都自作主张的把它归为中日文化的不同,所以俺就越来越喜欢他。那时经常说起结婚以后我们要怎么怎么样。

可惜好景只持续了两年,自从俺上了master,他开始上班,他就变了。俺去他家,他会说他需要一个人的时间,他就一个人跑去旅游,花在衣服上的钱越来越多,每周都要买新衣服,俺不想逛街的时候,他就自己去。他也开始嫌俺洗的衣服有褶皱。俺想也许是他太忙没工夫想那么多吧。可是到了今年5月,他已经不再想跟俺结婚,他说他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俺(其实就是不喜欢了),他连去一个道场练习都不愿意了,俺才明白。俺说咱们分手吧,他同意了。他说我不值得你喜欢,一定有更好的男生适合你(吐)。俺说你不用装作为我着想了,你要是能为我想一点点 咱们就不会分手了。他说 都是我的错,月亮惹的祸(じゃなくて我道歉。俺跟他说,俺不原谅你。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了。唉,俺的初恋is gone.俺娘现在可得意了,说起这件事都是以“我早就跟你说。。。”开头。他去过中国一次,见到俺的亲戚朋友他会躲起来,俺娘当时就不满意来着,可是他也把俺从北京的乞丐群里救出来过(俺一不小心,在北京一乞丐巨多的地方给了一小女孩1块钱,就被乞丐包围了,他们围过来拉扯俺说,也给我一块!他当时啊啊的叫着冲过来把俺给救了,他倒不是激动,他是不会说汉语只好啊啊了),所以俺没认识到重要性。俺娘还嫌他小气,借盘录像带还要AA,打电话总问你两还AA呐?俺总是替他说好话,“他有时也请俺来着”。

不过总归是没有结果的love,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分开了,俺成单身贵族了,周末只好到另一个单身贵族的女孩家里去玩,一起感叹;好男人你在哪里啊?她这回暑假要跟我一起回中国玩,我给她讲起中国,弄得她一个劲感叹自己更适合呆在中国,所以俺们决定回国去骗个中国好男人(不是好男儿)回来。俺上回回国看电视,有一个超女和好男儿一块出来唱的节目,俺瞅了半天愣是没瞅出来哪个是男的哪个是女的,是不是俺老了啊?怎么出代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