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8

(2007-06-08 00:48:36) 下一个
今天在文学城上看到一个炒汇的网站一时兴起就登陆了,荡下来以后一试,谁知怎么也打不开,说是连接不到。真是浪费感情。前一段看电视讲的是家庭妇女的赚钱方式,有一个人就是炒汇,每个月能有50,60万。厉害呀。不过还有一批老太太上山采树叶卖,一个月也能挣好几十万。有开心又有益健康,不知她们能不能带我一个。最近听老歌总是很感动,DJ呀,超女什么的欣赏不了了,不知是不是老了的征兆。从这周开始去一个新的空手道道场,这一周一直在肌肉痛。道场里大部分都是小孩,有的看起来也就6,7岁。可是练得像莫像样,也很懂礼貌很坚强。我就想我要是有小孩了也要送他们去练空手道,我小的时候,上学要家长接送,能坐着就不站着,跑个2千米要走一半。小时候被教育只要学习好就行,现在念到了硕士才发现其实学习根本不是最重要的,教育的重点应该是作人。作人是很难的一个词,不知是不是在日本想法也变了,我觉得作人最重要的是坚持到底,肯吃苦,用个日语词是叫根性。要想成功还需要判断力啦社交能力之类的,但是只要有根性,我觉得肯定不会成为一个失败的人。我曾经被一个日本欧吉桑说 你的思考方式真像日本的欧吉桑 今天明年开始要去工作的公司来通知,要开内定者的party。不知内定都是些什么人,好像内定的200人里面有5个中国人。waiting for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