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天和永恒

(2007-06-06 04:53:59) 下一个

四天和永恒
今天又看了一遍廊桥遗梦,说实话真正能彻底感动我的好作品不多,可“廊桥遗梦“ 每一次都让我心情仍然久久不能平静,四天,短短的四天凝聚了一生的爱!匪夷所思!我不知道我是信,还是不信,但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我想我是宁可信的,好长好长时
我都不能从那种被感染的情绪中释放出来。

可终于是一场悲剧!弗朗西斯卡泪眼模糊地眼看着前面那个男人宽宽的后肩,心如刀割一切都只是被压抑在这雷雨交加大雨滂沱的现实里!她犹豫,她傍惶,门把被她向下压开了,又往上,关住了...... 她把她一生中所有的幸福和爱情都凝聚成四天给了这个男人,她最终没能突破这一切,何谓这一切?道义感?还是家庭责任感?这个男人最终消失了,带走了所有的快乐所有的爱恋和所有的幸福!留给弗朗西斯卡是无边无际的思念和回忆,直到生命的停止!
泪眼朦胧,我真的忍不住想痛哭一场,我慢慢理清情绪,把镜头又摇回到了现实,
我不知道我能否对他说:I will always love you!
也许明天,是的我不想错过!一生中我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我不想他带着一个女人一生的挚爱去浪迹天涯!自己却守着回忆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cy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秋叶先生!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柔美的文字,充满感情,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你一定是内心善良,又富于感情的人。有如此好的文笔,应该多写,不要浪费了你自己的才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