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离婚了,婚姻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天长地久的。

(2007-11-11 07:37:03) 下一个
我的先生是100% 的好老公,孝子。但是我总觉得他太可怜。为什么呢,那要从他的家庭谈起。
我们经常回家陪我公婆,他的妹妹经常不回家,但是他的父亲从来都骄傲的说,他的妹妹是美国人,美国人都是这样的。如果他妹回来和大家吃饭,那么天大的恩赐,我们都因该很感激,丝毫怠慢不得。
我先生的家是他妹妹的天下。他的父亲宠她妹妹到了很荒唐的地步。他的妹妹可以随便的骂她自己的妈妈,我这个嫂嫂还有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天性和事佬,不愿和任何人计较。但是我却看到心理难受。我的母亲从来为他们全家免费看病,经常邀请我的公婆吃饭,我老爸也经常帮他们家修水管之类,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我爸妈希望我们的关系很好。但是往往事得其反。举一个例子,我先生的姑姑来美国,我妈请他们全家去CHEESE CAKE FACTORY 吃饭,那个地方人太多,我和我妈在外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等位子。拿到位后,我们所有的人坐在位上又等了一个小时,因为我小姑她们去Shopping,所以迟到一个小时。她们来后,侍应生一直没过来给她们拿水,我妈觉得不好意思,站起来想去叫侍应生。这时我的小姑在桌上,直接YEll我妈当着满桌的人说我母亲太RUDE。她的父亲也跟着说我们这是在美国,不懂美国人的规矩。我无话可说。我们等了他们这么久,就算我妈失礼,也不要这样不给我们难堪呀。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昨天就更好笑了。我妈和他们家一起吃饭,饭后,我小姑因为要路过我妈家,所以她说送我妈回家。要我和我先生陪我公婆去逛街。我妈因为有预约不能迟到,但是我小姑说还有点时间,先去逛一会儿街。我妈在MALL里碰到我们。我妈就说,不要耽误我小姑,让我先生先送她回去一下。我公公听后大发脾气说我们不给他女儿的面子,因为他女儿说了会送我妈回去的。我先生忙说没关系,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先生是个CHICK,从来不会顶撞他的父亲),但是,我公公冲上来大骂我先生有了老婆不管他爹。还说什么弄死你的话。(广东话听不太懂)我妈吓得赶快说她不回去了。我看在眼里,心里难受得要命。我嫁了人,还要我妈来受罪。
有时都想离了婚算了,但是老公确实对我太好,又尊敬长辈。看着他经常在家里给我讲他从小父母就是这样对他,说她妹妹什么都好,是真正的美国人。他觉得他在美国长大又不是中国人,又不是美国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但是,他也没办法改变这一切。他经常一个人躲着哭,他老为这些生病。我觉得他好可怜啊。
我每次被他们家这样一闹,头就像要炸了一般。大家能不能给我一点意见呢? 浪费大家时间看这些婆婆妈妈的家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Keep distance. Stay far away from them.

Do not get involved with them in any spare time except few occations........

Stay away.

Sounds pretty stupid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