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被小小感动了一把

(2007-06-04 08:02:40) 下一个
第一次在日坛发帖,各位,见笑了。

一直以来,看不太起日本的艺能人。

觉得他们只会在电视里表情夸张的无聊搞怪。

不过,今天却被其中一个感动了一把。

今天在看一档搞笑节目的时候,有一个环节,要求每个艺能人讲一段讲一段比较感动人的事。其中有个绿毛的(好像叫马场)说的那段挺感动我的,下面我一第一人称来复述一下他所说的。

“10年前,当我决定做一个艺能人的时候,家里所有的成员都反对我,除了我的奶奶。
只有她微笑着对我说,去努力吧,向着你自己的目标一直努力下去。
因为有了奶奶的鼓励,我最终顶住了压力成为了艺能人。
不幸的是,奶奶八年前去世了:\'(
从此再也不能听到她的鼓励了
奶奶的名字叫做みどり(注:中文意思为绿色)
为了纪念奶奶,我把我的头发染成了绿色
8年以来,一直都是绿色,从来没有改变过
就好像奶奶一直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努力”

听完后,真有点眼圈发热。之前还曾经嘲笑过这个把头发染成绿色的家伙,只是没想到这一头绿发,居然会有这样一层含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