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

(2011-05-12 07:35:40) 下一个

去年的生日
在老爸弥留病榻前煎熬
今年的生日
在老妈术后病房中焦虑

从那一刻起
我已经再也不期待生日了
因为生日那天变得让我心痛

佛祖讲究前世因缘 因果报应
耶稣相信上帝赋予每个生命不同的使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有他各自的理由

出生在护士节的我
虽然没有成为一名护士
冥冥之中肩"负着"这种使命
大半生都围着医院围着治病帮助病人转圈圈

看来我的前世是有钱人
是被人照顾的人
今生上帝派我来
是要履行照顾他人的职责
还前世曾欠下的

把生日变成重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我现在是真快乐不起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别着急,放宽心。

祝红月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