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锻炼 锻炼

(2010-07-29 03:52:10) 下一个
单位开Party,中了个小奖---一个月的City Gym free membership。原本想送给别人,因为自己从来不去Gym锻炼的,除了偶尔去游泳之外,总是以忙为借口。
City Gym离单位很近,同事强烈劝我,一定去试试。利用午休或下班之后都很方便。
经过一番挣扎,痛下决心,一定要借此机会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昨晚下班,带上运动装,径自来到Gym。进门后,就被里面热火朝天的气氛感染了,服务人员热情的向我介绍里面所有的健身设施,带我参观了健身场地。这是一个三层楼的健身房,各种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各种训练班样样俱全,yoga,Pilates, 健身操等等。
 
我选了个yoga班,大胆走了进去。这不是初级班,别的学员都很有些功底了,只有我显得有点吃力。一个小时的课程,觉得过得很快。很久没有抻拉的筋骨和肌肉,虽然觉得有些酸痛,可是整个人觉得很爽。
 
初步尝试感觉良好,生命在于运动,看来真的不错。
 
告诫自己:要坚持,要把锻炼健身放在议事日程中来!
 
 
Gym Exercises silhouettes Royalty Free Stock Vector Art Illustr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其他的朋友也这么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生命在于运动,好好练吧!:)

中这个奖比中其他奖都好,我认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