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免费晚餐’

(2010-03-12 03:31:30) 下一个
LG回国了,家里少了个吃饭和做饭的,厨房饭厅似乎清冷了许多。也许儿子也觉出了这种情绪,这两天每晚都带女朋友来家煮饭。
 
下班,我还没走进家门,就望见厨房的窗前一个娇小的身影在忙,推门进去,已是满屋的菜香了。无论菜饭繁简,我已经很知足,很感动了。
 
我知道,女孩平时在家从来不做饭的,也是刚刚开始学。餐桌灶台上摊着她认真抄写的菜谱,看我进来,马上害羞的藏了起来。其实,谁不是从那时走过来的呢,只要有这种态度、有这份心,就一定会越做越好。
 
每次晚餐一定是三个菜,荤素搭配,虽然是初学,还满像那么回事的。
 
今天的晚餐是:麻婆豆腐,炸鸡翅,麻辣土豆丝。味道,样子都还不错呢。拍了张照片,以示纪念。
 
啊,终于有‘免费晚餐’吃了。
 

P1000849 P1000848

 (照片拍的不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ehe, hope s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月姐有福气, 将有一个很懂事的儿媳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