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

(2009-05-07 02:10:45) 下一个
我喜欢水晶
喜欢它的晶莹剔透
喜欢它和皮肤触摸时那种清凉的感觉
喜欢它在阳光下五彩缤纷的色彩
 
我喜欢水晶首饰
白色 绿色 蓝色 紫色 红色
各色各样

那年和LG去云南旅游
又在翡翠之都--云南
挑选了一套白水晶
后来和LG去了黄龙九寨
又欲罢不能的买了紫水晶
依然还是一样爱不释手
无论多少
 
不知为何
水晶总比金子
更能让我心动
虽然它容易破碎
虽然它不像金子样会发光
可是我却对它情有独钟
也许正因为它生性纯脆
才更让我心生怜惜
 
水晶在我眼里
纯洁 无私 宁静
代表:永恒之爱、健康幸福
--------------------------
 
各色水晶的寓意:
墨晶:真诚 镇静 沉着
紫水晶:聪明、智慧
蓝水晶:浪漫 财运兴旺
绿水晶: 正义 事业发展
彩虹水晶:高贵 纯洁
红水晶:健康,生活和睦 财运兴旺 
粉水晶:安祥、真理、施爱于人
黄晶:财富、鸿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水晶,喜欢它的自然纯洁.

今天又知道了它更多的寓意.

谢谢红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