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02-13 15:54:03) 下一个
最近很忙,也不知忙的是个啥。不是歌儿的提醒,都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这几天走在路上还纳闷,为什么总看到许多玫瑰花呢,还以为是玫瑰花开季节呢,呵呵。
说实话,这个Valentine's Day在我的大半个人生里,曾都是比较陌生的字眼。自从90年代初出国后,才知道了它的存在,才渐渐踩着人家的脚步走起来,也算是“入乡随俗”吧。可不免有时还是踩不到点儿上,呵呵。
借今年的情人节送去我的祝福----给我的朋友,给我的家人,给我最爱的人
最后也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再相思之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艳丽的玫瑰!

祝红月情人节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