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如歌

(2008-12-26 22:12:32) 下一个

----写给二十五年同学聚会

曾经我们是如此年轻
曾有过许多的梦
每一个梦如同天边的一颗星
汇成了一片迷人的星空
在那片星空里有你也有我
我们曾一起
痴迷的编织着明天你我的梦
憧憬着明天的你我
一名饱学之士,知识的卫兵,育人的园丁

那时青涩的你我
为一道难题,一篇文章,一本好书,
会吵的面红耳赤 纠结不清
几年的校园生活
留下了你的足迹我的身影

几年的学海识路
是你们
我们的老师
辛勤的园丁
丰满了我们的羽翼
让我们带着装载了翅膀的梦
开始去放飞我们的人生

这一飞
就飞过了半个地球
这一飞
就飞过了半个人生
这一飞
就飞过了二十五个春夏秋冬

二十五年的风雨兼程
我们哭过笑过
我们困扰过
我们跌倒过
我们自豪过
二十五年后
让我们欣慰的是
我们依然勇敢的笑傲人生 

今天当你我再次相逢
呈现在眼前的是
一张张成熟 智慧 自信的面孔
虽然无法掩饰岁月的无情
可是从彼此的脸上
依稀可见那令你我熟悉的笑容
在那里我读懂了
你正奋力书写着自己那平凡美丽的人生

感叹  你我难得的重逢
感叹 相聚的时光匆匆
感叹 光阴岁月如穿梭
感叹 再次分离的伤情

今天
二十五年之后的相逢
让我们彼此真诚的道一声
‘朋友珍重’

让我们相约
相约不远的下一次重逢
请你允诺
允诺当我们再次相见
你要亲口告诉我
你曾有过一个无怨无悔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红月的评论:

去休斯敦办事,全家在那儿玩两天,又在新奥尔良玩了一天.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M节日快乐!你去哪里玩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叹!

祝红月全家节日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