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很乱

(2008-09-08 06:20:22) 下一个
今天的感觉,就是一个“乱”。

星期一,一周的伊始,照例就是个忙日子,可是今天还要加‘格外’两个字。走进办公室,第一眼瞧见的是,桌上电话一闪一闪的红灯,那预示看早有人给我留言了,一天的工作还没等我坐到桌前,就已经开始了。打开电脑,查看今天的日程,会议几乎占满了一天的三分之二的时间。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脑子转速有点超常,平时会议不多发言的我 ,在今天接二连三的连的会议中,话特别多,问题也提别多,因此也无端给自己添了许多工作。也许是周一的缘故吧,周末大脑被over charge了?!唉,自己也搞不懂。
 
今天会议多不说,今天的电话也特别多,而且一个比一个难应付,一个比一个出人预料。 工作的几个电话,都是又急又费力的事情,还好今天脑速快,处理的还算基本满意。可是剩下两个私人电话,就实在不好办了。
 
一个是告急电话,周末的雨天,导致新房漏水继续升级,从小漏到大漏,而且相邻几家,都出现同样情况,租客们抱怨连连,怎么办?挠头啊。。。
 
一个是求助电话,我的一个好朋友,今天接到乳腺普查结果,初诊为乳癌,要求去做活检复诊。当我听刚到这个消息时,人几乎都呆傻了,好几分钟没反应。可想而知她本人听到这消息那片刻,一定几近崩溃了!  虽然这种消息,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接受,可是对于她来说,我深深地知道构成的压力和恐惧比他人还要大许多倍,真的是雪上加霜。因为她LG在三年前,已经成了癌症患者,病情一直时好时坏,从那时候起,她就成为了他们家庭的精神和物质支柱。前些日子LG病情恶化,一直在医院重症病房抢救,算是九死一生,目前刚刚有点起色,转入普通病房没几日,她就得到了这个最不适时而来的坏消息。作为朋友,我们此时除了心痛,剩下的只有陪伴、安慰、鼓励、祈祷了,她在发泄渲泄之后,最需要的是用时间来治愈身体和心灵的病痛。
 
今天从听到朋友这个消息的那一刻起,原本忙乱的一天,显得更加混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 feel very sorry and sad for your friend and her family.

Pray for the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容易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