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是一点点瑕疵吗

(2008-08-12 21:19:01) 下一个
奥运开幕式新闻热潮是一浪接着一浪,赞美声浪还没完全消失,这两天国外媒体又是新一轮童声假唱事件的新闻,头版头条呼呼啦啦铺天盖地。 刚看到报道,我是半信半疑,还不愿相信,觉得最多不是现场唱的而已,这种假借她人之声实在没必要吧,可不容你不信,那就是事实。
 
唉, 这种事情,你还指望能让人去说什么吗?赞扬?好话?为你解释辩护吗?

我粗略的浏览了一下国外的报道,大多数人们都是不能理解,善意的人们是对那个女孩子的关心,可还有尖锐的,严肃的,偏激的,从一点而颇及到其它的。。。。
 
毕竟,人们如何思想,如何理解是每个人的自由呀。
 
这算是一点点瑕疵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错,所以我才气呀。那么成功的开幕式,不能因此一点,而迁怒于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的评论被拒绝往上贴,说我的评论中有禁闭字,我可没说什么呀.

我只是说有人肯定借假唱之题发挥了一下对中国开幕式的嫉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