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就这样开始了

(2008-07-06 18:37:41) 下一个
今天星期一早上,又是一周的开始。
 
昨晚直至凌晨,守在电视机旁,关注这本届温布尔登网球男子决赛。连LG的越洋电话也错过了。
隐隐感到这次比赛,将是又一个历史时刻。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第三次草地温网对决, 比赛从一开始就剑拔弩张,紧张激烈,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好球不断,观众可是大饱眼福。 从一开始纳豆就似乎domain着赛场,我这个费德勒的扇子,自然是心急上火,手心冒汗。 之后天王扳回两局,把比赛拖入了第五局。
 
我没能撑到比赛结束,也许是不敢面对那种自己不想看到的结局,也许是想给自己留一个梦的空间。 结果梦里的我心事重重,早上醒来时,很累思绪很乱,好像自己大战了一场一样。
 
上班的路上一直想着温网的结局,期待着奇迹,也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  可是,当看到温网真的又产生新草地之王时,心里不免还是沮丧,情绪不免还是混乱了, 虽然知道世上没有常胜将军。

星期一的早上,接听的电话记不清讲了什么,也记不清自己都说了什么,早上读的文章Medical News 放下后,一个也记不起来了。

一周伊始就在这种混乱情绪中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感觉到你很忙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庆幸的是: 我忙碌的一周已经结束了.;)
但正在度一个忙碌的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