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动手做丝花

(2007-06-17 05:06:13) 下一个



前些日子回国,到朋友家做客,她客厅里摆的几束花和盆景引起我的注意,看上去与市场上的绢花不同。她看出我的疑惑,告诉我,这些花都是她自己做的。

啊,我很是惊讶。可不可以教教我呀?我的兴趣来了。她满口答应下来,我们约好两天后一起去买材料,然后包教包会。我花了一个小时,学会了基本技能和要领。然后回到家,自己动手实践。

上面的图片,就是本人的处女作:百合和牡丹,还不错吧。

想学的来报名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我等着,说话算数才行。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喂孤草,为什么不信呀,绝对是我自己做的。
回头送你一束玫瑰。耐心等待!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不信不信,肯定不是你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