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六月

(2007-06-03 21:36:30) 下一个
   作为28岁的女人,我觉得自己的感情很失败,没有婚姻,没有男友,拥有的只是惨痛的记忆与无限的悔恨。我曾多次的责备自己,如果别人无法照顾自己,自己也要快乐健康的活着。在别人眼里,我无忧无虑,无牵无挂,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生活的很辛苦。


   也许28岁算是女人的一个很名感的年龄。 我要尽力的去做一些事情让自己符合我自己现在的年龄,其中包括的就是结婚,生子。虽然自己一直宣扬自己是新时代的女性,但是女人最终不能逃避自己的宿命,女人就是女人。我越来越体会到这一点。


   如果活着就有希望的话,我只有继续或者。 如果幸福是快乐的集合,那我只能尽可能的保持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