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蔡英文敢當馬副手嗎?

(2007-06-02 15:34:10) 下一个
蔡英文敢當馬副手嗎?英文蔡即使自己有心有意當罵的副手,我猜她也不敢。只要她一成為罵的副手,徐國勇王世堅等人絕對不會放過她,也必定把蔡小姐打成臺灣第一貪污犯。大家還記不記得,財產申報時,蔡英文是蘇內閣里個人財產身價最高之一(2002年當陸委會主委個人財產為1億5千8百萬元,2006年黨行政院副院長時光托管的有家證券就8000多萬),比同樣省吃檢用的雙薪的馬英九夫妇還多許多。蔡因為不是指標性政治人物,加上個人形象比較好,所以就沒有多少民意代表和媒體質疑她。我記得當時的媒體解釋是,她一直做政務官,積蓄比較多,消費少,又會比較理財。看起來幾乎和馬一樣,她做政務官再早,也不如馬早,再會理財也未必比在銀行工作的馬夫人更在行,更有時間理財。當然馬有家累。我相信他們的節儉程度差不多。我相信蔡領取那一半不需單據的特別費,也會象馬一樣,不會亂花,也不會怎么去犒勞什么部屬。所以只要徐國勇王世堅一告發,窮追猛打,她跟馬一樣,也就成了臺灣一大貪污犯。說不定,看起來還不如馬手腳干凈。我相信陳聰明會暗地關照謝長廷特别费一把(如同他在高雄地檢署照顧謝的高捷案)一樣。陳聰明是個八面玲瓏的人,但是和蔡又无淵源,怎肯到時拉她一把? 蔡是聰明人,自從去年馬的特別費案發,她肯定已經準備從馬案吸取教訓,如何巧妙應對檢察官。但是只要她投馬,就免不了身敗名裂。所以只要好戰的徐國勇王世堅好活著(謝美人為初選出線喊冤,自暇難顧),蔡絕對不敢投馬。本人大陆海外人士,写繁体是为照顾台湾独独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