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知道本人是不是受到公司的种族歧视。

(2007-07-26 11:57:11) 下一个
本人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公司不到20号人,只有我一个老中,剩下的差不多都是白
人,还有一个黑人。我不用公司办身份,是公民,所以没有身份限制。

我不知道本人是不是受到公司的种族歧视。

因为是小公司,老板和老板娘会经常在公司,一有什么事情,假如拿个复印纸,弄
fax machine 什么事情都找我。 这些都是谁有空谁就可以干的,他们凭什么过来指
定我干这些。

如果有客人来了,他们就会叫我去收拾一下会议室。办公室那么多人,每次都径直
走到我这里让我去,看到他们我都觉得恶心。
如果他们走进办公室说谁有空谁去收拾一下,或者轮流去收拾一下,我心理会舒服
很多。

公司有什么好事情,什么抽奖活动总是我最后一个,如果想着指环谁去干什么活,
老板总是第一个想到我。

现在公司刚刚招了一个在这里长大的日本女孩子,现在老板和老板娘又以同样的嘴
脸去指环人家, 我就没有看到他们指环那些白人去干这些杂活的。

你们说这个算不算是种族歧视,可以告他们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