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性不要看,男的进来,人妖TMD一边玩去 ZTZTZT

(2007-06-01 13:33:40) 下一个
女性不要看,男的进来,人妖一边玩去.

无意中几个臭男人闲聊,突然聊到一个比较敏感但是又不能回避的问题,经过大家多年的观察,发现MM们很讲卫生,每次嘘嘘完总不忘用手纸把嘘後事处理干净。可为什麽我们男生在小完便後却总是立马提提裤子走人?仅仅是怕麻烦?万一有尿滴残留在内裤中会感觉很不爽,天长日久小JJ还会被感染。

所以这几个臭男人举手表决後强烈建议∶
男生在小完便後也能用手纸把(可爱的) 小JJ擦干净!

以下跟贴(有兴趣的请接下去哦)



第 1 楼 沙发。我顶!

第 2 楼 顶你个肺!小便都到沙发上去了。回复博主我是滴干的,利用了牛顿的万有引力。

第 3 楼 我是MM,忘带手纸时我是挤干的,利用了传统的挤压技术。

第 4 楼 我是甩干的,利用了先进的离心技术。 对了,我是GG。

第 5 楼 我是直接割掉的,利用了张小泉牌的剪刀。告诉你们一下,我是中国最後一个太监。

第 6 楼 我是MM,忘带手纸时我是烘干的,利用了厕所间的烘手器。

第 7 楼 我......

第 8 楼 7楼的不要占窝不下蛋哦,偶闪人。。

第 9 楼 8楼闪个头啊,现在流行飘过。

第 10 楼 我是带个MM 叫她帮我chui gan的 。

第 11 楼 严重BS楼上的,你那麽色情,生个儿子肯定没屁眼,我儿子用的是尿不湿,是利用现代顶级高科技手段!

第 12 楼 偶是拧干滴。

第 13 楼 我是晒干的,利用有效的阳光照射大法。

第 14 楼 偶是怎麽弄干的呢?想知道吗?就不告诉你,保密!

第 15 楼 男人确实挺不卫生的~~~

第 16 楼 多简单个事啊,一三五向左拧,二四六向右拧。

第 17 楼 回复楼上的 『你的估计应该成麻花了吧』

第 18 楼 11楼那个臭女人,用尿不湿的儿子不是咱俩生的吗?你胡咧咧个P~

第 19 楼 18楼的还是回家吧,家丑不可外扬。我儿子没屁眼~

第 20 楼 靠 一激动按错了 还没写好就发送了 博主帮我把19条删了 我儿子的屁Y很大的。

第 21 楼 搞什麽 乱七八糟的 不穿内裤问题不就解决了吗?一群sb

第 22 楼 楼上的垃圾,你不穿出来走走啊,原始社会里男人还拿个树叶挡挡,就你牛X。我一般用洗涤灵,特别推荐巧手牌!

第 23 楼 我每次上厕所都自带吹风机,忘了是什麽牌子了,对了,我是男的

第 24 楼 我们都用妇炎洁吧,洗洗连感冒都不会得的.非常健康~~~~~~~~

第 25 楼 我是人妖,我一边玩去.

第 26 楼 『夫阴洁』,洗洗更卫生┅┅中国小弟弟研究学会证明,使用『夫阴洁』,
可以有效去除男生小便後没甩干留下尿液带来的细菌。。
『夫阴洁』,我们的口号是,没细菌。。。。

第 27 楼 切,见过解放军叔叔擦枪管吗?我就是那样弄干的!

第 28 楼 撒完尿,带个套套,就不会污染内裤了.......

第 29 楼 呵呵...我是一次小便换一条内裤的

第 30 楼 用内裤察干,再把内裤拧干,不就行了~

第 31 楼 偶一般是用风火轮牌打火机烤干的....

第 32 楼 偶不知怎麽干的,偶嘘嘘时从不脱裤裤.

第 33 楼 啥事儿呢?伊斯兰教的习惯,虚虚过後男人要洗JJ的...俺不是伊斯兰教,,,,,,


第 34 楼 我让JJ飞到枝头,唱唱歌.口干了再让他回来.顺便让他登高望远.

第 35 楼 我是男的,我抽烟的!每次完了之後打火机一点!烤干~哈哈~~~

第 36 楼 我每次去嘘嘘,都带一个小板凳的~
完事儿以後,踩在小板凳上面,用烘干机烘干
缺点∶体力活儿,不能烘的太近了
有点∶环保,不会造成多馀垃圾

第 37 楼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第 38 楼 偶尿出来直接是冰条,不会湿JJ

第 39 楼 饿 我是男的,但是我用了安而乐,安而乐的保护体贴又周到,吸收快,防则漏,我才是自由焦点。我才是自由男神 推荐大家一起用 那是相当的有效

第 40 楼 我的JJ好长,到嘴了,我每次方便完之後都用嘴吹干的``

第 41 楼 我是笑死的...不用尿尿啦...

第 42 楼 哎 没办法 我的是高压型的 匆匆的来 冲冲的走 不留下一滴尿尿

第 43 楼 偶曾经尿尿时看一男滴尿完後甩了20秒~~~偶严重怀疑他当时性冲动。。。。。。。

第 44 楼 裸奔就都解决了 你们一帮R 智商太低

第 45 楼 非世界调查显示:10个男人(有JJ的)7个是食指和中指夹住後甩1~5秒 甩干 2个是墙上灿一下 被墙粉吸干 还有个是故意不弄干 而且是弄的满手都是在别人衣服上擦干

第 46 楼 尿前到冰箱呆一会,冻住的尿就不用弄干了...

第 47 楼 嘘嘘这种小事情,随便叫个阿猫阿狗去去就行了..........一般不亲自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