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又无知的老妈

(2008-07-10 13:17:58) 下一个
俺在上网,娃正兴致勃勃地抄书呢:)她的字是写的比两个月前像样多了,虽然写作仍是八字没一撇,但是手写提高很多。她说要把那本童话集手抄一遍,订成册,装饰好了送给爷爷和外婆各一份:)还直担心我打的双格纸不够了,求我再打点儿。

我发现教孩子这事儿,就是你越不积极她越上赶着。这两天俺都犯懒没教算术,她说要不我自己写问题和答案,你给检查检查?我想这很合理的要求了。她就自己把20以内加减法写了一堆,当然都是挑最简单的:)

钢琴也是,我从不主动教她,她问了就指点一二,扔给她一本Thompson teach little fingers to play,有图示有指法,自己琢磨吧:)

昨天发现她妈真无知。她突然冒出一句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啥的,我就考问了几句,她说:你难道长成WOMEN以后都忘了吗?奥,对了,你在CHINESE SCHOOL只学到了中文:)我当时笑得喘不过气来,忘了反驳:我的数学比你强多了。结果晚上就报告给她爹妈妈啥都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