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时事

生活了有三十几年了,也见过了风风雨雨,对某些事某些物有了自己的看法,所以就想把着些看法给大家看看,是不是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二次的失误

(2007-06-01 21:25:12) 下一个
昨晚写了一篇文章,二次的失误没把文章发表出去,费了很大的心思没把文章发表出去深感疲惫,没想到刚开始写就遇到困难了,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昨晚我是在兴奋中被泼了冷水,所以感到特别的灰心.不过这也没什么的,如果想写的话我想我还会写的,只不过有时是不知写些什么好,一向来我就是那种典型的庸才,想的东西很多很广,或许很有见解的,但叫我很流畅的用文字表达出来确实一件难事,以前经常是这样的,都只写了一半而废,当然很多的见解都是从看书思考中得到的一些想法,现在我只不过是试图把这些见解能好好的用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