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G的博客

凯文G的摄影作品和相关文章
正文

tt6

(2007-05-30 23:16:47) 下一个

摄影初级班的期末考试,我选的主题是 “We Share the Same Planet”

 

摄影初级班的期末考试,Photo Music Essay (free subject).

我选的主题是 “We Share the Same Planet”,伴奏音乐:”Fragile” from 乐队”Sting”

 

下面贴的是我slide中的精选,顺序与slide 基本相同, 其中有些上一次贴过:

1.  Shark Attack 鲨鱼进攻 (controlled situation):

pan到鸟,pan 一下鱼。由于鲨鱼猎物的速度与鲨鱼不一致,所以必然会糊掉一个。另外水下光线暗,不得不用大光圈,因此带来的浅景深对长长的鲨鱼身子来说又是一个挑战。不过做决定并不难,common sense告诉我,以鲨鱼头为目标来panfocus. 结果是眼和腮stay in focus,其他地方blur. 就当是motion blur吧。基本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SharkHunting_8581

 

2. A School of Sardine 一群沙丁鱼 (controlled situation)

这张虽然没有单一主体,但属于为很多摄影家热爱的以Pattern为主体的作品。

Sardines_8551

 

3. Habitat 栖息地 (controlled situation)

象在水下拍的吗?

Seaweed_8406

 

4. Anemones 海葵

Anemones_5230

 

5. Drifter漂流者 (controlled situation)

喜欢运动的触角给作品带来的旋律

Jellyfish_8396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