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轻松

(2007-06-08 10:39:53) 下一个

        搬家了,离开那个让人窒息的地方,再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何必呢,同是天涯沦落人,为何对孩子都不宽容.做这一些,都是为了心爱的女儿,不想在她幼小的心灵里,留下冷漠的阴影.女儿就是我的精神寄托了,她快乐,我才快乐.终于走过最艰难的那个时候,所有这些都是一个人走过.回想那时,总是哭,女儿看着我,总是不知所措.可我也没法克制,所以现在女儿才会如此懂事,我总是说我们相依为命.如果他看见了,不知会不会感慨.当初怀上老二,选择到加拿大来的是我自己,我们也都是无奈,但心中还总是有些淡淡的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