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同一战壕反家暴 相逢何必曾相识
正文

某些博客隐退或者关闭到底为什么?

(2012-03-07 02:51:01) 下一个


看到某些博客不是悄无声息的关闭窗口,就是开着窗口喊隐退,这个现象如果发生在10年前,我会跟着遗憾跟着可惜甚至心痛。可是年后的今天看到呢?只能说。。。无奈。无奈的不是这些关闭或者隐退的博客,而是我无奈不能帮助这些博主心生善意明明白白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关闭博客或者隐退的真正原因。因为他们伪装的太久了,以至于那身画皮粘贴在身上,已然挥之不去退之不及。

看到那些不明真相的朋友们跟着这些表面现象(关闭博客或者隐退)发出种种滋味的心声,看着听着,感觉很无奈。想说博主和某些留言人很搞笑。但是于心不忍。被人说伪淑女也好伪君子也好,我还是要强调一下,我真实是于心不忍。不忍心去揭穿他们的画皮好虚伪的面目。

我知道或者能够用脑帮助简单分析一下,那些关闭窗口的博客或者隐退的博客他们在心中、在私下做过什么龌龊事,心里动过什么歪念头,但是我不知道那些本不明真相的朋友们跟着是怎么样想的?跟着唧唧歪歪或者哭哭啼啼也就罢了,虚伪之人必有虚伪之人围着捧着,但是那些本性善良的人,自己给人卖了帮助人家数银子也就算了,还帮助人家反反复复的吆喝,甚至无端指责诋毁无辜的貌似相关的人事,那真实可悲了。不是笑话。

在此奉劝一句同时拜托:喜欢帮助人家抱不平的人,请你们等到明白真相的时候,或者真正认识这个人本性和为人的时候,再用你刻薄的文字去为你的朋友抱屈喊冤打砸无辜!不晚的。(不然)你现在所做出的让人偷笑阴笑可笑隐笑的言行,到你惊悟之日也就许就是追悔莫及之时。

在此很不好意思的注一下,不敢勉强称呼你们为朋友,就笼统称之为“人”,见谅了。并友情提示一下,希望你何时何地都记得做个大写的人!



写到此本就结束了,想想再多说几句吧,闲着也是闲着。

看到那些身为“某粉”追随其前后打打闹闹吹吹捧捧那么久,最终还是不明真相的人跟着“万般钻心”似的痛的文字时,我在想:X博主,别来无恙?果真无恙?

你的网络行为告诉我:你无恙。你是果真无恙的。私下别做小动作了好吗?有时间干偷偷摸摸的勾当何不拿出来放到博客?哪怕跟你的朋友们道声谢谢,或者说一声朋友们为了我你辛苦了也好啊不是?

其实,其实,其实,你应该告诉这些被你愚弄后的朋友们,你的看似隐退的隐退实为心虚。你的看似“莫名其妙”的关闭博客实为害怕被人追根究底。你应该告诉他们,你,你,你,还有那些你们,不是被一篇或者几篇转帖文章逼走的!更不是被城里的反家暴声音逼走的。而是被你,你,你,你和你们自己逼走的!被你,你,你,你和你们骨子里的那些龌龊和那背后见不得人的勾当逼走的。这些所谓的转帖,只不过是导火线,轻微到而已都算不上。。。。

你,你,你,你们应该拿出做人根本的良心和真诚告诉这些不明真相的人,是你一直的虚伪着欺骗着他们的真诚和善良。


飘一一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