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D70用户

一个无聊且不懂艺术的工程师,碰巧买了个尼康D70,从此便开始了他的业余艺术生涯。曾用名:kevin.g
个人资料
正文

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 Field Trip 兼谈 Nature Photography – II

(2007-06-18 23:23:27) 下一个

8.岩与花

FlowerRock_8062

 

9 花与蝇

FlyOnFlower_8160

 

10.我的同学巴顿:参加摄影课的从高中生,到退休人员都有。巴顿便是一位为人热情的退休者。因为喜欢我照的微距,在这次photo trip中,特意提出要和我hang out.

Classmate_8148

 

11. 坐在岩石上望海的人

This picture has been highly corrected and manipulated. I will write another article about how I processed the photo in the digital dark room section. What I really like about this photo is the rock came to live.

PersonOnRockBySeaCrop_5145b

 

12. 海边岩石上的几个人

特别喜欢那小女孩头上的红头巾,很有“一点红”的味道。只可惜红头巾太靠边了。倒不是为自己找理由,真是缺个超广角啊!当时为了取全石头,不得不压低天空。当然,通过D70那小而暗的取景器,我也没有充分意识到红头巾会有这么大的魅力。

Weird Rock 1 at Point Lobos

 

13. Sunset at Hidden Beach

之所以被叫做Hidden Beach, 是因为它不太大,且隐藏在悬崖底下。我在那里享受了一个人的日落。不太满意这张照片的构图,但还是决定将此图保留了下来,原因是我喜欢那逆光下闪亮的浪花。

HidenBeachSunset_8276




14. 日落后树的剪影

拍完它后,我便匆忙爬上车,在Park Ranger皮卡 的伴随下,最后一个离开了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 直到现在,我心里还很感激那位静静坐在车里等着我做完一切的Park Ranger.

SilhouetteTreeLCF_8314


BTW, 象批作业一样,从A+F, 请大家按摄影初级班的水准给我的这次作业打分。谢谢先!!!

* 其中有几张不是这次field trip拍的,但因为都是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因此放在这篇文章里一起凑个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