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D70用户

一个无聊且不懂艺术的工程师,碰巧买了个尼康D70,从此便开始了他的业余艺术生涯。曾用名:kev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主题作业:《拍英文字母表》

(2007-06-01 22:15:26) 下一个

响应车头的号召“摄影版是不是应该搞个摄影活动(主题作业)?”先抛块砖。外含自曝自弃一张。

这不是我的发明,通常是摄影初级班里的作业,目标如下:
Objectives: To expand your visual awareness as you understand and utilize the concepts of proper lighting and exposure. To allow each student to begin to look at the world a bit differently, recognizing shapes and forms within common objects around us.

有趣的是,当我完成这个主题时,我发现 50mm/f1.8 是我最常用的镜头。可谓小将立大功。另有一注意事项,如有朋友,特别是男性,拍类似的主题时,最好带上Photo ID. 起因如下:

当我正对着某饭店的一扇窗户拍摄的时候,有一保安靠近我并开始如下对话:
Security: Excuse me, Sir, may I see you ID?”
Me: Why? Is it not allowed to shoot this window?
Security: “Not really, just because recently we got stolen.
Me: “*&%%%##......!!@@@*&

不过回过头细想起来人家也有一定道理没事儿净对着人家窗户门把手什么的狂拍是值得怀疑。 

bEiL

 

GHJZ

 

KmQX

 

rSU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70us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Thanks!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Fantastic photo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