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D70用户

一个无聊且不懂艺术的工程师,碰巧买了个尼康D70,从此便开始了他的业余艺术生涯。曾用名:kevin.g
个人资料
正文

“We Share the Same Planet” - 摄影初级班的期末考试 II

(2007-05-31 19:53:05) 下一个

6. The Profile of the Bird Island 鸟岛的轮廓

喜欢那正玄状的轮廓

BirdIslandProfile_8069

 

7. The Connor of the Bird Island鸟岛一角

离近点儿:尝试一下非水平构图,关键是不要出现天空,因为斜的地平线会很annoying.

BirdIslandCorner_8064

 

8. The Pattern on the Bird Island鸟岛上的pattern:

再离近点儿:很喜欢黑色的Brandt’s Cormorant 与被其排泄物染白的背景之间所产生的强烈对比和因此而形成的pattern. 挑战是黑白两主色所产生的高对比。我的一个同事看完此照片后第一句话就是“你拍的乌鸦不错嘛!”话音未落,只见一人晕倒,那便是我。John Shaw拍过一张类似的照片,只不过是Seagull instead of Brandt’s Cormorant

BirdIslandLocal_8043

 

9. Feeding

更加近点儿:一只Cormorant从另外一只Cormorant的嘴里掏鱼糜吃。开始我还说怎么孩子都这么大了还啃老,后来发现它们很可能是一对夫妻,一个因为孵蛋不能走远,另外一个就给它送饭来了。不管哪种情况,都是可敬的父母。

Feeding_8054

 

10. Flying Vulture 飞行中的秃鹫

我发现 NIKON的连续伺服聚焦(Continuous Servo Focus)在光线好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此照片为证。

vulture_8115

 

11. Watching out for the food 看住我的食物   (slide sandwich)

当我完成这张作品后并仔细看第一眼时,我也被其带来的冲击力所震撼了。我的观点是要想感染别人,先要感染自己。

WatchOutForTheFood_8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