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片

(2007-06-21 20:57:49) 下一个
拍摄这组照片的初衷源于今年初夏的某一天我驾车经过郊外的一个牧场时,看见几头奶牛在黄昏金黄色的夕阳下很悠闲地在青青的草地上吃草.在灰蓝色的天空衬托下,好一片国泰民安的田园风光!

于是,在六月中的某天傍晚晚饭后约8:00,我见天色不错,拎起器材在日落前赶到了牧场,景色果然不错,牛的数目比我之前见的多.可是离我的距离很远.近处的两头奶牛在夕阳的照射下,身上呈现着金橙色的色彩.面对眼前的美丽景色,我庆幸自己作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景色美,机不可失,我急忙掏出相机,设好配置.就在我准备拍摄的时候,在我近处一只奶牛见我手里拿着个黑乎乎的东西,直朝我的跟前走来.虽说牧场有铁丝网围着,但那牛的气势非那几根铁丝所能低档的住的.我见势本能地向后退了一步,差点跌到后面的水沟.
经过几分钟的对视,老牛见我无侵犯之意,于是解除紧戒和我和平共处,也很快进入角色成了我的好模特.

虽尽了努力,但因拍摄的角度有限,这次拍的照片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各位就将就点看吧.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