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玻璃心

(2007-06-22 13:41:24) 下一个
原唱:杨林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跳动的是我的心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刺痛的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已经破碎了就难以在愈合
就象那支摔破的吉它
再也听不到那原来的音色

Do-Re-MiDo-Re-MiDo-Re-Mi-Do-Re
Do-Re-MiDo-Re-MiDo-Re-Mi-Do-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so enjoyable...

Thanks for sharing,
菜鸟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我会的好像都是些老歌,好多年都没怎么听过新歌了,会唱的有限的几首都是从唱坛学的:)

谢谢海mm来听歌!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也喜欢这些老歌,很好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