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隐形的翅膀

(2007-06-13 20:37:18) 下一个

原唱:张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像


 

(哈哈,那几句高的地方实在唱不上去了,就偷了个懒,惨不忍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菜鸟哈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冷姐姐来听歌!我这都是唱着玩的,见笑了!特别喜欢冷姐姐的歌,总是给人真诚、朴实的感觉。

我家的包子确实味道不错噢,什么时候馋了来找我撒,一定保质保量供应:))
冷聚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是ANNI啊, 昨天在博克听的时候就觉得声音有点熟悉, 难怪唱这么好听.
又看见你做的包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