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的摄影博客

感谢我的相机和镜头,伴随我渡过了孤独的留学生活。我用它记录着生活,勾画着美丽的梦境,让我开始渐渐改变对美国的映象。在这里开个空间,与大家分享人在他乡的生活。
正文

最近拍的一组婚礼

(2009-04-15 20:38:50) 下一个
这是我去夏威夷的前一天拍的一个婚礼.当天暴热,如同盛夏,加上大的wedding party,
拍的很累,但是很兴奋.这对新人性格活泼可爱,爱搞笑,整个婚礼重头到尾都充满了欢笑
.这周修片时都很开心,感谢他们带给我这么快乐的记忆.我们和新娘也成了好朋友.
从婚礼开始前的准备开始吧,跳在空中的花童:


一群帅哥伴朗:








新娘这边:












婚礼在美丽的Morgan Hill,调皮的花童要StarWar才肯开工:













bridal party time:





5+5 的wedding party, 拍起来很兴奋, 但组织起来可不容易,喊到我喉咙都哑了. 9月
份还有个 10+10的,真不知到时候怎么办





轻松快乐的reception, 吃的非常不错,buffet style















最后结束前的一组portrait:





使用器材:
Canon 5D MarkII + Canon 35L
Canon 5D + Canon 85L
70-200/2.8 IS for ceremony
24-70 for group picture
灯: Quantum Flash T5DR

这次的拍摄主要使用5D MarkII + 35L, 定焦的片质真的很好,这里小图看不出,我的博克上http://www.dannyphotostudio.com/blog
有大图.习惯了MarkII的大LCD, 用5弟的时候回放看片子还真不习惯,总以为自己曝光不
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