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产地证的问题

(2007-05-24 23:00:30) 下一个
第一次从国内厂家进口,货款已经付了,可是之前没有确认产地证的问题。今天给厂家联系,他说他们可以出,要下个星期一给我。可是没有说怎么给我,请问大家如果需要产地证的时候,是厂家在货运之前就把产地证邮寄过来,还是这个证明会和货运公司的单据一起过来。
还有一个问题,我走的是空运,是不是就等着负责空运的公司给我送来各种单据还是要厂家给我发过来啊?
那个厂家的人很奇怪,跟我说产地证下个星期可以给我,当我问她用什么方式给我的时候,就没有再留言了(msn),各位大侠知道这个怎么办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