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兔子指甲断了怎么办

(2007-05-24 22:25:34) 下一个
我朋友把她的小兔子放到我这儿代养几天 那个小兔子的指甲已经一年多没剪过了~~ 导致脚指头都有点变形~~~ 我给她剪了 然后没剪完她可能紧张 想逃跑 结果有个指甲断了 在连肉的那儿 出血了 我给用盐水洗了洗 然后擦干净 现在不流血了 但是精神很不好 很可怜 没剪指甲的时候她都跑不快 想问问会不会有事?
我的兔子比她的小半年 比她重很多 真的很可怜 可能我朋友都不放她出来跑 看她的指甲想跑都跑不了 太可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