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苏联电影——梁赞诺夫《办公室的故事》Tom.com

(2008-09-05 14:34:16) 下一个
柳德米拉·普罗科夫耶芙娜·卡卢金娜局长和安那托里·伊夫里耶米奇·纳瓦谢里采夫同志的一段对白:

  “您总是支支吾吾的。” “不,

  我没支支吾吾的。”

  “我没法摸透您是怎么样的人。” “干嘛要摸我?别摸!”

  “您说我铁石心肠?” “不,您豆腐心肠。”

  “说我冷若冰霜?” “哪啊!我说您热情奔放。”

  “说我没心肝?” “不,您肝胆俱全。”

  “说我干巴巴的?” “不!您湿乎乎的……”

  这个笑里带泪的故事有个完美的结局:

  “九个月后,安那托里家已经有三个儿子了!”





柳德米拉的女友被新来的副局长背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